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荔浦专场

2019年09月05日 10:5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3日晚,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荔浦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专场演出以荔浦市的发展变化为主线,多角度表现了荔浦的人文风情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其中歌舞节目《锦绣荔浦》,展现了荔浦的独特风貌;《帆过漓江天地红》,以独特的视角,表达了荔浦人民根植在血脉中的爱国热情;还有表达荔浦发展稳中求进,社会经济稳中向好的杂技节目《节节高》;表现爱国情怀,为祖国发展不惧艰难险阻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文艺盛宴。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到场观看演出。
  荔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曾妍:“这次展演主要是想表现我们荔浦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人文精神,第二就是要展现我们荔浦近年来群众文艺生活繁荣文化创作层出不穷的这么一个成果。”
(临桂台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