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 期待您送上一份温暖的爱

2019年09月06日 10:3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有衣穿,由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主办,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大野领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为四川凉山贫困儿童爱心捐衣活动”将于9月7日,在桂林百货大楼举办。
  此次开展的捐赠衣物活动,将给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从9月6日开始接受广大市民的衣物捐赠,如果您自家孩子有穿不到的衣物,您可以集中起来送到空明西路漓东街道办事处B栋6楼,要求这些衣物都是秋冬装,保存完好、无破洞。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爱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桂林大野领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凌敏程:“我们这次捐赠的衣服,是统一由我们公司统一收集,然后在10月底的时候,统一送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布拖县的贫困山区里面去,给这些孩子,这些孩子拿到衣服之后,我们会倡议他们写份感谢信,给到捐赠人以表达我们的孩子对捐赠人的感恩之心,这次我们组织活动主要是倡议我们的广大市民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 
  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的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也希望通过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除了提供衣物捐赠平台和积极宣传,他们也号召百货大楼的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参与,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出一份力。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工会主席 梁学勤:“9月7号开展的为四川凉山贫困儿童爱心捐衣的活动,我们的员工踊跃地参加,希望用我们的爱心温暖我们的山区儿童,传递凡人善举的正能量,书写文明新风。”
  怀仁爱之心,行微善之举,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点滴的爱,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本周六上午十点至十二点,活动将在百货大楼A座一楼大堂举行,期待市民朋友的共同参与。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