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国情 奋斗者·桂航工匠】刘灵敏:精益求精匠心铸就服务典范

2019年10月05日 10:4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从第一次穿上乘务员制服的那一刻起,刘灵敏开启了她无比笃定的乘务职业生涯。从实习生到乘务长,从懵懂紧张到自然亲切,风雨7载,她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诠释云端“店小二”的使命与责任。
  桂林航空乘务长 刘灵敏:“每天我们做的工作都很多,在头一天晚上,乘务员需要跟乘务长进行一个签到、航线确认,要去准备好多工作以及所需要的物品,第二天我们需要进行一个航前开会,还需要跟机组进行一个沟通协同,如果说在飞机上遇到紧急情况,我们应该用怎样的方式进行沟通,这样能提高工作效率。”
  2016年,刘灵敏正式加入桂林航空,成为了一名乘务长。她执行飞行任务时,遇航班延误她从不慌乱,提前做好组员分工,与时间赛跑,为旅客解决困难;飞机过站时,她严格要求组员实施快速过站,为公司航班正点率争取时间,她还经常将自身所掌握的技能和执行航班中积累的经验录成视频与同事们分享。匠于心、品于行、精于工,正是这样的工匠精神,刘灵敏在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桂林航空年度销售冠军,且综合考核名列前茅,成为了乘务队的业务标杆。
  桂林航空乘务长 刘灵敏:其实作为每一个摆渡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把旅客安全的送达每个目的地,我们作为空乘人员是非常的开心。我是桂林航空乘务长刘灵敏,欢迎搭乘桂林航空出行。
(黄义武 通讯员 温子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