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我市第一家“青空间”基层工作站在雁山建立

2019年10月28日 11:1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我市第一家“青空间”基层工作站在雁山区揭牌建立。帮助广大青年爱心志愿者能够直接面对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更为贴心的帮助。
  作为共青团广西区委今年开始推广的一个品牌活动,青空间旨在为基层各级团组织和爱心组织提供一个面向基层开展服务的基地。目前,雁山区青空间已有广西师大团委、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2家单位参与共建,并为所在地扶贫安置点的居民提供各类志愿服务。随着参与团体、青年志愿者的不断增加,该工作站影响范围正不断扩大,更多的社会基层弱势群体将在这里得到帮助。
  共青团雁山区委书记 黄鹤年:“我们的重心是偏向留守儿童以及我们的贫困户,各高校志愿者的一个四点半课堂,对留守儿童进行作业辅导,兴趣爱好培训,以及心理健康,预防青少年犯罪等各项宣传教育活动。”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