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医服务到基层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9年10月31日 10:3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市中医医院的中医专家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现场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记者在义诊现场看到,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市中医院的专家医疗团队逐一免费为群众把脉问诊,认真聆听每位患者讲述病史,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专家还向群众普及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活动中,专家们还现场为患者进行了推拿、针灸、拔火罐等中医治疗。
  群众:“今天桂林市专家到我们这里做义诊,很受老百姓欢迎,效果很好,感谢他们。”
  群众:“搞这个义诊活动非常好,对农民,对大家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群众有10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0人。义诊活动使群众享受到了市级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水平。
  市中医医院医务部副主任 彭云:“我们这次义诊,我们带来了脑病科、针炙科  推拿科和妇科的各位专家,一起来到江底乡义诊,我们这次义诊的目的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是江底乡当地的老百姓能够,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市级专家的诊疗机会。第二个我们也想通过这个义诊, 了解当地老百姓的一个疾病谱,然后更好地派驻我们的专家,到江底乡为当地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