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伸黑手,警察蜀黍抓你没商量

2019年11月08日 08:4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9月8日,高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高尚辖区,一石场内的变压器与多台空调被盗,涉案价值达7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了解,该石场已停工9个月,由于停工时间长,嫌疑人作案时间无法确定。民警立刻对现场进行勘查,经过走访排查,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唐某辉。
        经了解,嫌疑人唐某辉还涉嫌多起盗窃案。民警迅速对嫌疑人进行抓捕。然而,唐某辉却消失在茫茫人海。
       11月初,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离家数月的唐某辉已经回到家中。得知消息后,民警立即赶往嫌疑人家中,实施抓捕。通过了解当地地形,成功将正在沙发上熟睡的嫌疑人唐某辉抓获,并找到了被盗物品。
在审讯中,嫌疑人唐某辉百般抵赖,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在证据确凿面前,唐某辉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罪行。

        目前,唐某辉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