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山的那边有一朵铿锵玫瑰

2019年11月08日 11:2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罗荣华是资源公安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派出所长,也是桂北大山里老百姓眼里最美的一朵铿锵玫瑰。1998年考入广西警察学院,2000年7月正式毕业。2001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多个部门履职。先后荣获全区优秀人民警察、全区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全区优秀社区民警、全区优秀“村警”、全市“清网行动”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罗荣华回忆,她之所以选择当警察作为终身的职业,与他的父亲有密切关系。她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从小受到他的熏陶,对警察这份职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2015年12月,罗荣华从两水派出所调到资源县看守所担任所长。这一次,她又创造了资源县看守所第一位女所长的记录,同时她也是目前桂林市看守系统仅有的一位女所长。

       “卓越”不是悬在天边的太阳,“优秀”不是深藏海底的明珠,它们像一颗颗璀璨的宝石埋藏在平凡的沙漠中。罗荣华正是凭借她春风化雨般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凡的沙漠中闪耀绚丽的光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