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蜀黍劝你莫冲动 “打输要住院 ,打赢要坐牢”啊!

2019年11月08日 11:4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的哥”动刀伤人被行拘
       10月25日21时40分许,在桂林七星普陀路某饭店门口因行车纠纷,嫌疑人(李某,男,出租车司机)与受害人(于某,男)发生冲突,冲突中受害人腹部被嫌疑人捅中两刀,案发后嫌疑人驾车离开。受害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鉴定,为轻微伤。
10月26日,嫌疑人李某被朝阳派出所民警抓获,收缴作案工具刀一把。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一言不合就拳脚相向

      10月26日,在桂林七星某高校侧门,李某、杨某因误会发生争吵,俩人一言不合就拳脚相向,气焰嚣张影响恶劣,朝阳派出所对打架的李某、杨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