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石塘派出所民警这些举动燃爆了……

2019年11月12日 15:5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1月6日11时许,石塘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石塘镇某公路时,看见一老人拄着拐杖朝安和镇方向行走,当时天空下着小雨,老人走走停停,并四处张望,民警分析老人可能是迷路了,于是立即下车询问情况。经了解,老人是石塘镇马鞍岭村委人,今天到石塘镇赶圩是不慎摔了一跤,已经记不清乘车回家的地点,于是打算走路回家,可老人并不知道他走的这条路不是通往马鞍岭村委的路,民警在查看老人身体无大碍后,便驱车将老人送至马鞍岭村委乘车地点,到达后却发现回该村的班车已经离开了,民警考虑到老人年事较高,天空又下着雨,于是将老人送回派出所作暂且安顿。到派出所后,民警盛来热饭热菜让老人食用。因老人是独居,家中无其他亲人,随后民警与马鞍岭村委会梁主任取得联系,梁主任获悉情况后,过了不久便驱车来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村。临走前,老人微笑着对民警说:“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11月9日10时许,当日正值石塘镇圩日,民警在石塘镇街道巡逻时,一群众反映在菜市场内有老人跌倒在地,情况不明,群众不敢冒然靠近,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与老人进行简单沟通后,将老人从地上扶起来,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是石塘镇川溪村委人,今天来石塘镇上赶圩的时候,突然腿脚不听使唤,便跌倒在地上,身体其它地方并无大碍。民警立即将老人扶至旁边休息,并经过努力成功联系上老人家属,过了不久家属赶到现场对民警表达谢意后便将老人接回家。

       11月9日14时许,石塘镇毛坪村委村民蒋女士到石塘派出所反映:其家中价值近万元的耕牛挣脱绳索后走丢了,自行寻找数小时无果,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群众利益无小事,获知情况后,民警驱车前往耕牛丢失地点附近进行巡查,同时联系附近村委干部协助寻找,但因耕牛走失的地点附近多为山地,附近群众都反映说没有发现该牛的踪影。次日,民警在进村走访时得知儒辉村委有村民捡到了一头黄牛,民警马上与该村民取得联系,并确认该黄牛就是蒋女士家丢失的耕牛。随后民警与蒋女士取得联系,并将耕牛安全牵回家中,蒋女士临走前对民警及捡到黄牛的村民表示感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