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案不小看!平乐警方破案赢民心

2019年11月12日 17:1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警方始终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进一步牢筑“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加大对广大群众痛恨的盗窃、电信诈骗等侵财类案件的侦破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019年10月中旬,平乐县局阳安派出所民警在阳安乡某村路口巡逻时,发现吸毒前科人员欧某正推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迹十分可疑。经查,该电动三轮车正是前日在青龙乡某市场旁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欧某如实陈述了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10月30日,经平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平乐警方对犯罪嫌疑人欧某某执行逮捕,并将被盗车辆返还给失主莫某某。

        2019年10月下旬,廖某在平乐县张家镇农贸市场闲逛时瞄准了一名妇女身上露出的手机,乘人多嘈杂之机,使出其惯用扒窃手法,手机到手之际,被该妇女及时发现,怆惶逃跑的廖某被正在巡逻的民警发现并当场抓获,民警从廖某某身上搜出被盗手机交还失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