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警辟谣】网聊须谨慎 大意会犯罪

2019年11月13日 08:46: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一段几名女子殴打一名女子的视频在桂林灌阳的各个微信群之间传播。发现此情况后,灌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确认视频中的人员身份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将当事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确认该视频所反映内容发生在灌阳县黄关镇。事发当晚,已找到受害人陆某、参与打人者莫某等人。因矛盾纠纷,11月10日,莫某等人对陆某进行殴打,无其他违法犯罪情形。
        在调查中,发现又有网民在微信群发布有关被打女子,被强奸等信息,警方通过查询,立即找到发布信息的当事人进行调查。经询问,当事人陆某某称,自己并不知道该女子是否被强奸,是其晚上喝了酒跟网友聊天时随口说的话,不想被该网友发布到了微信群里。经查,发布到群里的是一名叫王某某的女子。

       11月11日,灌阳警方依法对陆某威、王某进行传唤。目前,灌阳警方依法对陆某某、王某某执行行政拘留。希望广大网友切勿再以谣传谣,触犯法律者,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