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准、稳!秀峰警方“扫毒风暴” 精准发力,擒获23只“毒虫”!

2019年11月25日 16:0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百梓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叠彩区北辰路某居民区某室内有人聚众吸毒。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房间四周进行封控,实施抓捕,当场将3名涉毒人员抓获,并对三人进行尿检,均呈阳性。经审查,黄某,男,44岁;白某,男,29岁;苏某,男,35岁,三人均为灵川县人,对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白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苏某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5日凌晨,丽君派出所工作中获悉:有人将在解放东路进行毒品交易。丽君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最终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经过蹲守,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碰头并在偏僻处进行交易,见时机成熟,迅速出击,将正在交易的两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缴获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一包。经审讯,蒋某辉,男,29岁,湖南邵阳人;蒋某伟,男,26岁,全州县人,两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辉被刑事拘留,蒋某伟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10日,民警在巡逻走访工作时获悉:在东安街某出租房有人疑似聚众吸毒。民警立即对该出租屋进行摸排,发现该出租屋每到深夜,常有不明身份的人员进进出出,十分可疑。11月13日16时许,该出租屋内再一次出现不明人员聚集的情况,民警立即对该出租屋展开包围布控,当场抓获3名嫌疑人,并移交百梓派出所调查。经审查,吴某,男,24岁;杨某,男,27岁;王某,男,36岁,三人均为龙胜县人,对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