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开展创城宣传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0:45:09  来源: 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0日下午,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到象山区甘棠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服务活动,主动深入社区了解并解决社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事件。

  活动现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工作者一同开展服务宣传活动,介绍了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举报并制止身边焚烧垃圾、油烟污染等严重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乱象发生。此外,工作人员现场记录并解答过往社区居民提出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袋百余份,以此增强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将充分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发挥信息采集对城市管理问题的无缝巡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采集焚烧垃圾、夜间露天烧烤、餐饮店铺油烟乱排放、工地扬尘、道路遗撒等影响大气污染防治的污染源,有效提高城市管理问题的主动发现率和处置率,持续提升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为确保我市创城质量迈出坚实步伐。

 ( 通讯员:陈玮  王子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