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委员谈公安】政协委员苏凤生:灵川八里街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富有成效

2020年01月13日 11:18: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桂林市公安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灵川县八里街“黄赌毒”、“盗抢骗”等人民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灵川县政协委员苏凤生认为,市公安机关在开展“亮剑6+1”、“秋风行动”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的同时,积极践行“枫桥经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础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与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净化灵川县八里街治安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灵川县政协委员 灵川县人民法院主任科员 苏凤生:“我经常看到公安民警在小区里跟社区同志走家串户,加微信群,了解家长里短,主动帮忙协调解决矛盾困难,指导帮助小区安装门禁摄像头等安保设施,培训保安业务知识,群众反映的问题不仅有人管,而且从头到尾都有回访反馈,我希望桂林公安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忠诚使命,切实履行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肩负的神圣职责,积极投身于打击破案和为民服务当中。” 
(王思聪 实习 熊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