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向城市守护者送温暖 爱心公益在行动

2020年01月17日 22:2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儿化作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写在红对联上;变成一条条温暖的红围巾,围在人们身上,变成人们脸上的笑容,心中的暖意。我市各个单位、社区、组织纷纷开展写春联、送温暖等活动,把春节的祝福送给市民。下面先去看看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们,他们和我市的爱心企业一起,开展向城市守卫者送温暖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城市各处,在你我身边,在汹涌的春运大潮中,清洁环卫工人、交通警察仍然在无怨无悔、坚守岗位。他们的付出,换来了城市的整洁有序、平安和谐。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联合桂林百货大楼以及爱心企业,共同为环卫、交警围上大红围巾,送上慰问品,向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守护城市清洁和秩序做出的贡献。温暖的围巾让每一个城市守卫者心中暖意融融,大家感觉都自己的付出获得了社会的认可。
  环卫工人 莫女士:“大家给我们送温暖,围着这个红围巾,我感觉特别暖和。”
  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黄小彦:“(我们)每年都是按照惯例一样的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这也是一种传递正能量,让我们的社会都充满了爱,都向这些为我们积极服务的人员,表达一下我们自己内心的爱意吧。”
  爱心团队还把温暖送到秀峰交警身边。当天共向城市守卫者送出一千条围巾,价值17.8万元。
  爱心企业负责人 赵云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面,他们默默的奉献着,他们每一点点滴滴的工作感动着我们,所以我们有必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来临之际表示一下我们对他们的敬意。”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 王灿:“城市的守护者,他们辛勤的工作和默默的付出,保证了我们百货大楼和王城商厦周边的环境干净整洁,今天我们和爱心企业一起向城市的守护者送爱心,送温暖,也向每一位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程琳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