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0年01月28日 17:1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染源,桂林机场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及时启动了专项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地、第一时间检查,全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桂林机场组织开展了一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演练。与桂林市卫健委应急办、桂林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协调,明确了在机场范围内发现的可疑病例将按规定送至市区两家定点收治医院。1月24日起,持续加强机场候机楼公共场所卫生及防控措施,全天候开启候机楼天窗和所有送风通道,确保候机楼空气流通;做好旅客高聚集区、候机楼风机房等重点区域消毒工作,实现楼内公共区消毒常态化。1月25日起,对进京航班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1月26日起,在T2航站楼出入口及行李提取大厅出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每一位进入航站楼人员及到达旅客检测体温;发布乘机提示,请近期需要乘机出行的旅客提前12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手续和过检候机。

  此外,桂林机场还针对员工开展了多次医疗防护设备、消毒设备使用方法培训,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并做好了内部登记工作,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王继洋 伍章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