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连续盗窃电动车 猖狂蟊贼终被抓

2020年03月18日 09:33: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警方迅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追回电动车5辆,摩托车1辆,电瓶7个。
  3月3日下午,灵川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灵川县公安局“情指行”行动队立即分析研判。
  灵川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 副大队长 赵亮:“接到受害人的报警,然后我们通过研判 这个车是下午三点半左右被盗窃的。”
  通过分析研判,灵川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及其落脚点,并马上布置了抓捕方案,次日凌晨在定江镇盈丰路一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灵川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 副大队长 赵亮:“当时嫌疑人跟他的爱人推了一个摩托车,然后车上拉了4个电瓶,在嫌疑人家的楼下我们现场起获了五辆电动车还有一台涉案的摩托车。”
  经审讯,嫌疑人通常选在凌晨作案,并把不设防的电动车作为优先作案目标,在得手后将盗得的电动车推行到自己的出租屋进行拆卸。
  灵川县公安局八里街责任区刑侦队 民警 唐福东:“我们通过深入的调查发现该犯罪嫌疑人实施盗窃有6起电动车,他将电动车盗离现场之后都是推行至自己的出租房下,然后将电瓶取出来进行售卖,卖了以后该电动车的车身还是停下出租房楼下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范然志 杨炯 李晨 邹涛 通讯员 阳胜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