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创城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11:31: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创城工作,并对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市景点公园、社区、小区楼道等地,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进行检查。调研组认为,桂林创城工作扎实有效,建议桂林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建设、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精神文明教育内容;要注重公益广告的展示和从业人员的规范服务,不仅要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注重无障碍设施的设置、管理和使用,也要注重志愿服务站点的打造;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和文明规劝,营造出全民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