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漓江精华游复航迎来首批游客

2020年03月28日 21:5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桂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漓江风景名胜区游船游览项目正有序恢复开放,今天,桂林漓江精华游复航迎来首批游客。
  记者 樊乐:“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磨盘山码头,今天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精华段游船游览迎来了复航后的首批游客,他们在经过各项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测措施之后,马上就要登上游船了,即将开启一段美妙的漓江游船之旅。”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漓江游船复航期间“疫情防控”和“开放赏景”两不误,磨盘山码头分别在游客接待大厅内外增设了车辆下客消毒杀菌、扫码进港及“广西健康码”亮码验证、体温筛查检验等安检区域,通过层层检查,确保以最严格、最高效、最精细的措施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游客 黄小萍:“防范措施做得特别到位,我们到宾馆也要测体温,消毒。然后到这边要刷健康码,要层层的给我们(检查),然后要求我们要有一米以上的距离,我觉得这些防范措施做得太好了。”  
  为了让漓江“精华游”线路快速复苏,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漓江“精华游”线路游船从恢复运营之日起将对桂林市民和全国医务工作者及随行直系亲属实施景区门票减免政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人民医院护士长 剧春延:“我觉得特别感动,也特别温暖,如果是全国的,我们医务工作者来到每一个地方,对我们免票,真的是对我们自己最大的一种认可,特别的感动,特别高兴。”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旅游发展局负责人 于捷:“我们从今天起到4月30日,对广大的桂林市民要进行门票的优惠和减免,从今天起到2020年的12月31日,我们将对全国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及他们的直系亲属,只需要提供有效证件,就可以享受我们门票的减免和优惠,这也是我们最美漓江对我们最美的白衣天使表示的一个敬意。”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恢复游览经营后,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实施游客限流管控、实名购票的同时,积极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记者 樊乐:“随着一声船笛的拉响,桂林首批复航的游客开始了他们的旅程,在这美好的阳春三月,桂林旅游也即将迎来全面复苏的‘春天’。”
(王思聪 秦楚智 樊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