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模拟演练 备战开学

2020年03月31日 15:5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 “学生”排队入校。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工作人员对入校“学生”的行李箱进行消毒。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学校医务人员对“情况学生”进行访谈登记。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工作人员在进行学生上课环节模拟演示。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工作人员在进行学生就寝环节模拟演示。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工作人员在进行应急隔离模拟演示。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工作人员在普及防护知识。

3月30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工作人员在进行就餐环节模拟演示。

  3月30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在该县民族中学组织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观摩会,从入校、上课、用餐、住宿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校园疫情防控的全流程,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提高学校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桂林市明确高三、初三年级将于4月7日迎来开学。4月18日、19日,小学4至6年级、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和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将注册报到,4月20日正式上课。其他学段和年级也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开学。(吴生斌 易能文/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