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象山区阳光家园:为残疾人送福利 感受社会的关爱

2020年04月23日 09:3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期间,社会各界也一直关注着残障人士的生活,象山区残联和好善会就经常组织社会爱心认识,通过捐献物资等形式,为辖区的残疾人送去关爱。
  记者在象山区阳光家园看到,爱心企业给这里的残疾人家庭送来了口罩、蔬菜、面包等生活防疫物品,为他们解决了疫情期间采购难的问题。 
  残障人士家长 方福南:“现在疫情期间慈善届本身来讲可能也会很艰难,生意不好还想到照顾残疾青年疫情无情人有情,我觉得这是让我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好善会也非常感谢各级政府组织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
  在这次慈善活动中,还有两位小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了一些食品送给这些残障人士,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好善会志愿者 林凯骏:“因为这疫情来了,想到阳光家园这里还有三十几个残障人士不是很方便出去买东西,所以我们就送来一些爱心蛋糕和爱心小零食给他们,这样也方便了他们,我自己的心情也得到了愉悦。”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陈为燕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