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昨日新增协查广东省确诊病例的密接者1人,全国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4例

2020年04月27日 09:31:33  来源: 央视新闻、自治区卫健委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情况
  4月26日0至24时,我区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4例,治愈出院252例,死亡2例。
  本日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湖北来桂人员。
  新增协查广东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人,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35人,现有密切接触者3人,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25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4例,其中重症病例2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有近六成治愈出院 。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截至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国际新冠肺炎疫情
  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26日10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4900例,累计2804796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欧洲区域已确诊1341851例。
  美国夏威夷州将原定于4月30日到期的居家令延长至5月31日。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6日晚,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940797例,累计死亡54001例。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已经派遣军方协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军方将负责移动检测点,同时还将前往部分偏远地区对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