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2日 11:5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1日,根据市委安排,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整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市长秦春成主持并讲话。
  会上,秦春成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彭代元、韦凤云、朱永辉、钟洪、谢灵忠、雷声、赵奇玲、丁东弟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秦春成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期全面整改到位。要完善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通过整改一个问题带动一类问题的解决,坚决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萌发,从源头上铲除问题发生的土壤。要坚持树立统筹理念,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把各项整改要求融入扶贫工作日常,以整改实效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剩余的1.42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确保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不返贫不致贫,确保9月底前基本完成全部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副市长兰燕列席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