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曝光台】滨江路非机动车停放乱象待改善

2020年05月15日 11:5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有群众反映,滨江路人行道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有碍行人出行,对市容环境造成不好影响。
  记者在滨江路看到,在花圃一侧的人行道上,非划线区域停放着不少电动自行车。大部分车辆是在这里跳广场舞的市民骑过来的。
  市民 吴先生:“我觉得跳舞是退休老人锻炼身体的体育项目,但是(停车)还是要规范一点,不然你影响人家大众,不跳舞的那些人的空间。”
  除此之外,人行道上零零散散停放的一些共享单车也让市民觉得很是杂乱。
  市民 黎先生:“你看多乱,单车、摩托车,太乱了,这里的秩序应该搞好一点,你看这样不像样了,桂林市不像旅游城市了,摆得乱七八糟的。”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