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多措并举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2020年05月19日 10:33: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5月15日永福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月以来,该县已连续3个月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该县还及时制订相关政策措施,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永福县建立企业服务保障机制,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扶持,协助企业解决各项问题,实现1-4月工业累计总产值同比增长15.39%。在农业生产方面,永福县全力做好沙糖桔的产销对接和服务工作,4月全县30万亩挂果沙糖桔销售完毕,保障了农民收益。此外,永福县第二季度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并统筹抓好一批5000万元以上项目的投资力度,实现1-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9%。
  与此同时,永福县在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前提下,该县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已正式开学复课,幼儿园也将近期开学复课。
(陈奕舟 永福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