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进行时】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对采集发现的问题 逐一落实

2020年05月19日 10: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城管委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优势,在汛期来临前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排水井盖专项普查行动。通过发挥信息采集员这双发现城市管理问题“眼睛”的作用,对大街小巷堵塞、破损、移位、缺失的井盖一一登记。       

  本次专项普查采集到雨水篦子堵塞情况328件,雨(污)水井盖损坏、缺失、移位等情况299件。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对采集员上报的这些问题逐一跟踪督办,确保城市管理问题的解决“掷地有声”。截止5月14日,已有439件排水井盖设施问题得到解决。下图为中心通过数字化平台对排水井盖普查发现的堵塞问题跟踪督办,落实整改情况。

  今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我市创建文明城工作部署,按照“精、细、实、深”的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城市管理问题专项普查工作,对给创城“拖后腿”的问题将逐一进行跟踪督办, 热忱受理市民每一起诉求,着力协调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盲区”和“死角”,再次吹响创城号角,为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出亮丽成绩单。
(通讯员 陈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