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幸福母亲·平安家庭”主题宣讲 家庭文明建设深入人心

2020年05月20日 11:5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4日,市妇联举办“幸福母亲·平安家庭”主题宣讲会,秀峰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同时揭牌。秀峰区婚调委副主任郑珍辉以《用爱的语言来融洽家庭关系》为题,为大家讲述了面对家庭暴力和婚姻矛盾的处理方法,让前来听课的妇女干部和居民代表受益匪浅。
  秀峰区解东社区妇联主席 张延琳:“今天收获非常的多,同时我作为社区基层的妇联主席也收获很多,让我知道在以后的婚姻家庭矛盾中如何处理这种矛盾关系。” 
  桂林市和谐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教师 秀峰区婚调委副主任 郑珍辉:“做这个讲座主要是为妇女儿童干部,提供一些心理的帮助让他们在工作当中,能够运用心理方面的知识来帮助这些婚姻需要帮助的家庭。”
(熊姗姗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