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龙胜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光缆偷窃案件

2020年06月24日 11:2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龙胜公安局龙胜镇派出所侦破一起光缆偷窃案件,只用乐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替受害者追回被偷的财物,涉案金额近4万余元。
  近日,龙胜公安局龙胜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工地负责人报案称,其放在路边的5卷光缆线“不见踪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案件进行全力侦查。在对道路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时,民警发现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很快,民警就确认了犯罪嫌疑人,在锁定其落脚点后迅速出击,成功将嫌疑人奉某、石某抓获。
  龙胜公安局龙胜镇派出所民警 贲谢贤:“这个嫌疑车辆准备,开往梧州市的蒙山县,我们立即联系蒙山警方,在蒙山警方的帮助下,我们将犯罪嫌疑人依法抓获,在带回来审讯以后,犯罪嫌疑人对这个事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龙胜警方依法拘留,被偷财物均全部追回归还给受害人。
  龙胜公安局龙胜镇派出所民警 贲谢贤:“后来我们也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准备将被盗光缆,放到八里街的物流点,准备发往其他城市,我们立即将这个被盗的光缆带回来了。”
  受害人 秦先有:“仅仅是24号报的警,他27号就帮我追回来了,这边的公安真的迅速,又伟大。”
(龙胜台 姚思靖 范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