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秀峰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 抓获涉案人员14人

2020年08月24日 11:40: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秀峰公安分局加大了对辖区内涉黄涉赌活动的打击力度,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一些违法分子铤而走险,把违法地点从娱乐场所转移到了小区或者是公寓楼,最近秀峰公安分局甲山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卖淫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4人。
  今年8月初,秀峰公安分局甲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称,辖区一公寓内有人涉嫌卖淫嫖娼。随后甲山派出所民警立即针对该线索进行了调查走访,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窝点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通过网络发布一些隐晦的招嫖信息。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 甲山派出所 民警 王克:“我们侦查这个案件有一定时间了,我们侦查发现组织者经过会通过小卡片以及微信朋友圈的形式,发一些涉及到卖淫嫖娼隐晦的词语,比如说有茶来品、新茶到位,这些都是一些向社会散布的一些招嫖信息。”
  在锁定了该卖淫窝点具体位置后,民警发现该窝点每一次交易的时候都非常谨慎,而且楼下会有人员放风,并且必须有熟人带路才能进入。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 甲山派出所 民警 王克:“通过微信联系到达了地点以后,实际和组织者谈好价钱,由组织者亲自把嫖客带到房间。”
  甲山派出所民警在掌握该卖淫窝点的全部情况后,精心部署,于8月12日对该窝点进行突击。行动中,民警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4人,并分别处以刑事拘留和行政处罚。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 甲山派出所 民警 王克:“首先我们把公寓楼下的两名组织嫌疑人给抓获,控制这两名以后我们再上到公寓里面查处。”
(李晨 邹涛 通讯员 翟镜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