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到玉圭园休整

2020年07月01日 11:2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我市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分批来到雁山区玉圭园环球名胜度假区,免费体验景区的各项游乐休闲服务。
  玉圭园景区市场营销部总监 李树月:“这次来我们这里休息疗养的都是来自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是我们的英雄,我们邀请他们来,只是希望他们放松心情,我们尽社会的一些关爱,也尽我们企业的一些关爱。”
  主办方不仅提供免费吃、住、玩等服务,还开展了多项主题活动邀请医护人员家庭参加。
  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谢杉杉:“这次玉圭园的放松之旅,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让我们有更充分的精力投入到未完成的新冠肺炎阻击战中,争取早日获得最后的胜利。”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