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作者:申飞雄

2020年07月16日 10:45: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参赛者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诗词:

满江红-战疫情

  众志成城,战“新冠”,八桂儿女;党号召,驰援鄂城,誓斩疫魔!千万英雄医与护,救死扶伤日和月,弃小家,奔赴第一线,离家园!

  脱贫梦,必实现!武汉灾,人胜天!五十六民族,心相连,一方有难八方援,冲锋在前是党员。瘟神遁,风雨洗山河,霞满天!

  

楹联:

  碧水洌水甲天下,天造奇观,地设画廊,供四海宾客观尝,侧耳听,城乡处处莺歌燕舞!

  金山银山傍漓江,窨藏瑰宝,茏献美琪,荫万代子孙福祉,好梦园,家国人人小康脱贫!

 

公益广告宣传用语:

(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桂林人民的人生观!

(2) 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建设桂林人民生活的美好社会!

(3)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培养人民大众的高尚道德情操!

(4)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理论概念,指导我市的现代化建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