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象山秀峰

2020年08月04日 10: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分别走进象山区、秀峰区。在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青山从我国脱贫攻坚必将取得决定性胜利、打赢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宣讲。宣讲既有广征博引事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
  在秀峰区,宣讲活动邀请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杰进行宣讲。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故事,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国 通讯员 李怡慧 吕雷鸣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