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荔浦雁山

2020年08月05日 10:3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活动分别走进荔浦市、雁山区。在荔浦市修仁镇,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宗波通过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讲解方式,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精准扶贫重在精准”这一论点,结合脱贫攻坚最后阶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生动解读,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内生动力,迸发工作激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努力奋斗。
  在雁山区,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菊香结合单位和个人扶贫经历,从全面认识脱贫攻坚战意义和成就、脱贫人物典型榜样、坚定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同时,鼓励雁山区广大扶贫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黄文秀等先进人物为榜样,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荔浦台 梁祖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