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朋友聚餐酒没喝够 酒驾“赶二场”被抓

2020年08月13日 10:07: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号,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桂林机场路山水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时,一辆面包车被查出酒驾、超员等多项违法行为。
  当晚9时许,一辆面包车司机在接受酒精吹气棒检测时被测出饮酒驾驶,为核实情况,民警将司机带到收费站广场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司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同时,另一组民警在检查车辆情况时还发现该车核载7人,但车内加上司机一共有8人。据司机称,他们都是生意上的朋友,当晚在桂林两江聚餐喝酒,由于酒没喝够,没尽兴,打算到市区搞二场,没想到刚到市区收费站就被逮住了。
  现场声:知道喝了酒不能开车没,这个知道知道还开,你们去哪桂林,去桂林干嘛。哎呀,你也知道他们去玩一下咯。对不对,在两江喝了还不够,还要跑上桂林来喝,不是不让你喝,找个代驾行不行打个的行不行,非得自己开车。 
  目前,司机因涉嫌酒驾、超员、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多罪并罚,被依法处以罚款1200元,记驾驶证15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李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