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老人摔倒,扶?还是观望?城管执法人员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

2020年08月18日 16:0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8日中午,在民主路新桥园路口一老人突然摔倒,事发时正巧遇见城管执法队的执法队员员巡逻,看到老人突然倒地,他们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扶起老人,并询问老人哪里不舒服,在询问当中得知老人可能是因为高温引起的的不适,执法队员随即扶着老人就近坐下休息。

  事发时由于旁边有很多不明情况的人来围观,导致道路的拥堵,执法人员对围观人员进行疏散,保障交通的畅通。安抚好老人家后并且帮助其联系家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老人的家属赶到了事发现场接到了老人,一个劲的感谢执法队员。

  在创文明城冲刺阶段,执法队员在秉承文明执法的宗旨行为要求下,也时刻不忘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他们排除非议,勇敢面对的精神为这炎热的夏日浇灌一股清流。

(通讯员 赵意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