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百梓派出所:两小时破两起涉毒案件 抓获吸毒人员6人

2020年08月20日 10:2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上个月底,秀峰区百梓派出所得到线索称,在中山北路和中山南路的两处居民楼内有人聚众吸毒,所里立刻派出两组警力前往调查,仅用2个小时就将6名吸毒人员抓获。
  7月24日下午16时许,百梓派出所一探组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廖某某有吸毒嫌疑,在锁定了廖某某在中山南路的具体住处后,民警迅速开展抓捕行动。
  百梓派出所民警:“就是发现这个户主非常狡猾,他在他的门口装了摄像头,然后我们经过外围的调查,这个人平时非常隐秘平时很少出门,然后我们有四五个侦查员在旁边进行蹲守,后面大概蹲守了2个小时然后刚好有一名女子从里面出来 快到楼下的时候被我们查获。”
  这名女子正是廖某某的女友张某某,民警通过她打开了廖某某家的门。
  百梓派出所民警:“进里面发现里面还有一名男子,同时在房间里面查获了很多冰毒还有麻古。”
  行动中,民警在廖某某家中收缴冰毒、麻古共15袋。经审讯,两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百梓派出所已对吸毒人员廖某某刑事拘留,张某某予以治安处罚。
  与此同时,百梓派出所二探组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廖某有吸毒嫌疑,在确定其位于中山北路的住所后,立即进行严密布控。   
  百梓派出所民警:“然后我们就马上组织警力去那边布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布控发现里面有4名吸毒人员正在进行吸毒。”
  随后,民警将廖某以及与其一起吸毒的李某、宋某、魏某三人抓获,当场收缴吸毒工具“冰壶”、锡箔纸等。经审讯,四人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廖某被刑事拘留,其余三人被行政拘留。 
  百梓派出所所长 肖坚:“黄赌毒违法行为严重败坏社会风气扰乱社会秩序,我所秉着零容忍和露头就打的方针对这种不法行为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为创城做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李晨 邹涛 通讯员 翟镜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