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九岗岭社区:书香伴童年 我为创城添色彩

2020年09月04日 10:0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号召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创建当中,8月28日,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开展了“书香伴童年  我为创城添色彩”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故事分享会,通过图片故事讲解的方式,带领孩子们进入到一个个精彩的童话世界,故事会分享结束后,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样的故事分享会,激发了孩子们阅读书籍的浓厚兴趣。为了号召大家加入到创城中来,社区还现场组织孩子们进行了绘画活动,志愿者们引导孩子发挥想象力,将所看、所听、所想到的文明行为、美好家园的形象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来,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绘画活动,倡导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加入创城,做创文明城的小小传播者和实践者。
  学生  李卓炎:“这个水缸和这个桃花树就表现出现在在创文明城绿色家园的样子,我觉得我们的文明城就是应该有树很多绿色植物,还有环境非常好的文明相伴的桂林城。”
(徐婷  熊姗姗  通讯员  申志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