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二塘乡:文明创建向乡村延伸

2020年09月04日 10:0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二塘乡下足功夫整治乡村环境卫生。通过硬化道路、修缮排水沟渠、绿化美化等各项工作,村庄整体环境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在二塘乡,路面平整,村容整洁。过去的老旧街巷改头换面。居民房前屋后种上了各类花卉苗木,墙面经过粉刷彩绘后焕然一新。在休闲区域,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在街面上,商铺门面统一颜色,经过规整整理的电力线缆安放有序。垃圾桶、烟头收集器及公益广告牌随处可见。象山区二塘乡将乡村环境整治作为创城重点,从今年6月份以来先后投入80万元,改善街道以及乡村基础设施。
  目前,二塘乡还结合网格化管理,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对主要街道和背街小巷进行管理。长效保持整治成果。并加大宣传,动员更多居民自觉维护家园环境卫生。
  象山区二塘乡副乡长 徐超:“昔日道路坑洼污水横流的场景成为历史,也为实施乡村振兴真正实现幸福乡村,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创城成果继续延伸扩大至附近各个村庄争取使全乡各个村庄所有的人民群众享受到创城的成果。”
(谢若琳 徐婷 通讯员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