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叠彩街道:创城创出好生活

2020年09月04日 10:0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创城以来,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通过改善环境,完善设施,让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使得居民各项生活妥善有序。
  在叠彩区叠彩街道驿前社区的部分居民楼墙面上,一幅幅色调鲜艳、风格活泼可爱的彩绘宣传画,替代了原本脏污、贴满小广告的墙面,向居民们传递着和谐、文明的风尚。墙面画了新风景,地面也划出了新规矩,通过科学有序的施划车辆停车位,不仅方便了居民生活,还让居民的心气更顺了。
  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驿前社区居民 莫普生:“因为这些变化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住在这样的环境里面感到心情比较舒畅。”
  其实,变化的还不止这一些,在清秀社区冶金机械厂宿舍区,除了墙面被粉刷一新之外,长期困扰居民停车难的问题也即将成为过去。叠彩街道办事处通过前期调研民意,听取民声,整合整改方案,并向上争取资金,决定将宿舍区内部分花池拆除,腾出空地规划一批新的停车位。
  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清秀社区 居民 万水金:“现在经过改造,就方便大家停车,大家也比较喜欢。”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此,叠彩街道办事处从实际出发,从百姓需要出发,通过修补粉刷破损脏污墙面,清理卫生死角,清运垃圾杂物,修缮配备消防设备等举措,给辖区居民营造出了新的生活气息,带来新的生活便利,群众享受到了创城带来的实惠实效,进而紧跟文明城建设的脚步,共同参与文明城创建。
  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昌荣:“叠彩街道以此次创城为契机,提升我们居民素质,大力开展文明宣传活动,让全民参与,使我们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真正实现了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