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象山区检查创城

2020年09月07日 10:4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创城包联象山区工作组组长张晓武带检查组到象山区检查创城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榕湖南路、市机关幼儿园、崇善小学、西城路步行街、南门桥等地,沿路仔细检查街面存在的细节问题。对于检查发现的部分街面楼上空调滴水、商铺清洁度不高、电动车超线停放、整体氛围营造仍需加强等问题,检查组一一指出,查摆问题并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检查组指出,经过城区及各级各部门持续发力,象山区创城整体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派出专门人员进行网格化巡逻值守,细化措施,特别是对重点区域重点路口等要严格管理,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要通过制作宣传牌、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同时,要加强整改督导,制定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市民游客创造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检查。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