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平乐:优质电力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2020年09月07日 11:25: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大力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主动当好电力先行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日前,平乐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平乐县葆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专用变压器、设备线路特巡和用电安全检测,并现场指导企业安全用电。作为一家集种植、加工、收购及销售为一体的生态食用菌生产企业,平乐县葆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月需用电量均超过11万千瓦时,食用菌生产的全产业链都需要动力电调制。
  平乐县葆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 邓劲松:“没有高质量的用电环境,菇的质量必然上不去,现在得宜于正常用电(这句话要找出来),菇的质量好了。”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员工 冯波:“一直以来,平乐供电局稳步加强电网设备管理,并主动跨前服务,加大对县域内企业的服务力度,不定期到企业进行变压器、设备线路特巡和检测,指导企业安全用电,为地方企业用电保驾护航。”
  正因为有了电力的保驾护航,让企业经营态势一路向好,在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帮助到了更多的贫困户实现了足不出县,在家门口就业,进一步加快平乐县脱贫攻坚的步伐。
(平乐台 宋晓文 罗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