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灵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9月09日 10:19: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到灵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当天,张晓武一行实地调研灵川县潭下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桔红甘棠江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建设情况,他指出,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要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持续不断提升周边环境,完善周边功能配套,让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示范乡镇建设成果。在产业的发展方面,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加强技术指导,不断改良柑橘种植品种,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要大力发展专业种植合作社,引进龙头企业带动农户发展,形成规模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调研期间,张晓武一行还到三街镇工业园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人民群众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灵川台 黄社辉 卢运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