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人大代表在行动 参与创城做表率

2020年09月10日 10:3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基层公共卫生能力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发挥人大在推进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优势,助力桂林创城工作。
  秀峰区人大代表,秀峰街道解东社区党委书记车志龙,作为社区带头人,他每天早出晚归,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车志龙总能找到破解之法,让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秀峰区秀峰街道解东社区居民 龙军辉:“自从装了这个门禁以后,对我们居民进出很方便又安全,我觉得这个政府为我们居民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事。”
  秀峰区秀峰街道解东社区居民 高志宏:“车书记,他们为我们小区做了很多工作,还帮我们成立了居民自治小组,让我们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我们感到受益非常的大。”
  秀峰区人大代表 秀峰街道解东社区党委书记 车志龙:“主要还是注意就是发动群众,动员群众参与,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然后我们作为一个社区的工作人员,主要是起到一个带头人的作用,带领我们的居民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
  叠彩区人大代表,北门街道清风社区党委书记汤丽萍,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清风社区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在创城过程中逐步得到解决。
  叠彩区北门街道清风社区居民 粟胜弟:“比以前好了很多了。我们现在到处都干干净净,比以前卫生多啦,天天我们都看到了,很辛苦他们,我们都是为他们点赞。”
  叠彩区人大代表 北门街道清风社区党委书记  汤丽萍:“在这次创城工作中,我们着重解决了消防通道粉刷外墙楼道清扫无物业小区这些老大难的问题,人民的代表是肯定是为人民服务的,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是我工作的目标。”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