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人谈创城】雁山区:各族群众齐心参与创城

2020年09月10日 10:3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在创城过程中注重发挥各族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草坪回族乡充分利用党员群众和包联单位等各方力量,共同发力擦亮这座旅游小镇的文明窗口。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云华:“我们与各单位组建了旅游党建联盟,成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等党组织,撸起袖子带领群众一起干,重点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垃圾50多吨、路面清扫60多万平方米。”
  日前记者在草坪回族乡看到,一条正在修复的老街内,村民正在自发维修,这是村民被包联单位不辞劳苦创城的精神所感动,主动投工投劳投参与创城的自觉行为。
  雁山区草坪老街居民 唐付格:“我们为了创城,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本身就是草坪人,要为草坪做点事。”
  为了全面做好雁山的创城工作,包联工作组每天都在雁山辖区压实创城责任,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创城的热情和活力。
  村民的主动参与,包联单位的积极支持,乡镇干部职工努力作为,汇聚成了创城的股股洪流,雁山区以“干”字当头,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环境卫生整治”、“重要节点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创城工作正在全面发力。
  雁山区包联组联络员 市委宣传部调研员 刘立书:“我们将通过精准化精细化的工作,加强指导和督查,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交出雁山创城工作的靓丽答卷。”
(易静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