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班主任李妍:做一个有教育理想的追梦人

2020年09月14日 08:2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李妍是桂林中学初中部的老师,刚送走恢复初中办学后的第一届毕业生的她,又承接起新一届新生班主任的重担。从事语文教学二十年,德育工作15年的她,本着教一辈子的书,一辈子学教书,因教书而存在,因教书而快乐的教书育人理念投身教育事业。
  身为班主任,李妍以爱心、耐心、细心的态度对待学生,在班级管理上构建以班主任全局指引、科任老师全面配合、学生干部自主管理、家长及时监督反馈的四位一体化模式。
  学生家长 杨品:“作为家长来说,我们认为的李老师是一个非常有爱心,责任心很强工作很细腻的一个老师不可多得。”
  桂林中学老师 王文艳:“在她语文课堂上呢,从来不会说是死板的去教教材 学生们都特别喜欢她的语文课,她绝不会说是局限于教材内容 在她语文课堂上,音乐啊电影啊美术啊等等的元素都会在她语文课堂上呈现,所以呢是非常有趣味的 作为老同事我为这样有情怀有才干有能力的李老师点赞。”
  二十多年如一日,躬耕不辍,潜心育人,李妍充分诠释了一名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和风范。她说,教无定法,学无止境,教育是永无止境的探索。她愿做麦田里的守望者,做教育理想的追梦人! 
  桂林中学老师 李妍:“教育就是让老师和学生彼此见证自己最好的成长,一方面从学生的角度就注重培养他们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去挖掘他们的潜能充分激发他们多方面学习成长在拓宽他们的阅历的同时其实也让我自己打开了眼界这样他们成长我也得到成长。”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