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社会福利医院:参与无偿献血 实现医者担当

2020年09月18日 10:1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市社会福利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院的职工们纷纷撸起袖子走上献血车,在献血活动中体现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当天上午,记者在社会福利医院的献血活动现场看到,医院的职工们都积极填写献血表格,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血液检测。随后,大家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增加我市血液库存,缓解临床用血压力。何敏是市社会福利医院的一名职工,身为医护工作者,他每年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同时,也会鼓励他人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
  市社会福利医院职工 何敏:“我每年也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是通过这个无偿献血活动,感觉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感到很光荣。”
  近年来,市社会福利医院通过打造“心灵家园,医心为民”党建品牌,把党建和医疗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全院职工齐头并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无偿献血作为医院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既能体现医者的大爱仁心,也能有效缓解我市目前紧张的用血局面。
  市社会福利医院党办副主任 毛裕东:“我们医院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通过献血活动实现个人的奉献。同时体现我们医务工作者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文涛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