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田公路提级改造工程实现机动车道临时通车

2020年09月25日 10:2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9月20日,灵田公路提级改造工程实现机动车道临时通车,项目预计于十月份全面完工。据了解,灵田公路提级改造工程设计长度1.68公里,双向六车道,主自6月3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在施工任务重,工期要求紧的情况下,发扬“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积极推进工程进度。施工单位通过增大工作面、增加施工班组等多种方式,实行人停机不停制度。
  叠彩区住建局工作人员 阳强:“下一步主要是对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路沿石,透水砖和路面的沥青进行铺设安装路灯,相信在10月10日前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卷。”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