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灵川画眉弄:小山村里的夜景画卷

2020年09月27日 09:3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画眉弄是灵川县海洋乡最美银杏观赏地之一,国庆黄金周前,这里的稻田灯光秀、银杏林灯光夜景等旅游新项目闪亮登场,绘就了一幅璀璨的乡野夜景画卷。
  海洋乡小平乐画眉弄村坐落在群山巍峨的海洋山之中,夜幕下的画眉弄村就像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星光闪烁,美不胜收!十里八村的村民们携家带口在稻田灯光秀中拍照留念、在银杏林中漫步荡秋千,看露天电影、吃烧烤生蚝,热闹气氛丝毫不逊城市里的夜生活。
  灵川县海洋乡安泰村委中心岐村民 蔡教宏:“就没想到我们农村也有这么漂亮的夜景生活,我们都过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了。”
  目前画眉弄村已发展民宿10多家,建成了集餐饮、住宿、培训于一体的休闲旅游接待中心,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生态农业旅游村,村民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
  灵川县海洋乡小平乐村委主任 黄性维:“我们的农民口袋也鼓起来了,生活也越来越富裕了,以前黑麻麻的现在我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夜生活和城市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灵川台 尹雪梅  赵庆年 杨新娟  秦晔  苏志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