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终于挨了!荔浦多名男女被警方当场带走,只因为他们…

2020年10月12日 10:08:07  来源: 荔浦警视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昆仑2020:按照公安厅的统一部署,2020年7月,荔浦市公安局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主力军的职能优势,成立了打击“黄赌、食药环”违法犯罪专案组,积极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全环节发起凌厉攻势打击违法犯罪,破获一批大要案件,严惩一批犯罪分子。专案组成立以来,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破案攻坚, 深入打击整治涉赌违法犯罪,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神隐藏”流动赌博窝点被端,逮捕12人

▲指认赌博窝点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荔浦市多个乡镇用扑克牌以赌“两门三公”的方式(俗称赌“一二”) 聚众赌博。荔浦市公安局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组织“黄赌、食药环”专案组对此案进行侦查,势必清除赌瘤,净化环境!

▲指认赌博窝点

       经过十几天的隐秘侦查,终于掌握了该赌博团伙的活动规律。警方发现,该团伙非常狡猾,为了躲避警方抓捕,他们每一天换一个地方,遍布在多个乡镇,窝点设在村屯铁皮棚、野外、废弃养猪场等地形复杂易逃避打击的地方,且每个窝点路口设置2至3层盯梢望风点,每个点有2人负责望风,一旦发现有风吹草动就作鸟兽散,流动性极强,给打击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指认赌博窝点

       2020年7月下旬,专案组联合治安防控大队、马岭派出所,在马岭镇长安村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5人,捣毁了这个隐藏在农村的流动赌博窝点。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取证,将该赌博团伙的组织构架全部摸清,同时全力抓捕涉案漏网之鱼。目前,经荔浦市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已逮捕12人,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

       赌博违法犯罪是一个社会毒瘤,败坏社会风气,易滋生其他违法犯罪,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安全感。久赌必输,赌光金钱、赌散家庭、赌进监狱,甚至赌上了性命,输掉自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