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阳朔:爱心超市助力扶贫

2020年10月13日 10:2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县第四家爱心扶贫超市在杨堤乡建成开业。这也是阳朔首家开设在漓江景区内的爱心扶贫超市。该超市面向群众、游客,销售阳朔各乡镇贫困村、贫困户产品。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阳朔县杨堤乡党委书记 刘环美:“解决我们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渠道问题,也让来杨堤旅游的游客买到品质优良放心的旅游产品,今天我们的爱心超市一开业就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今天的这个销售额达到了十万元。”
  目前,阳朔县通过建立爱心扶贫超市,解决贫困户产品销售后顾之忧,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也为社会各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立市场化的长效机制,形成多方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新格局。
  阳朔县委副书记 张晓阳:“我们通过这个爱心扶贫超市也就是党建引领消费扶贫、销售、代售、解决我们贫困户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问题,爱心扶贫超市建在我们的景区内我们把我们全县的农产品在这里展示,同时也是向全世界展示我县的脱贫攻坚的成效。” 
(阳朔台 徐仁秀 潘少华 钟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